聯合新聞網:章子怡 感謝「最愛」救了自己


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北京26日電】 2011.04.27 04:10 am

影片《最愛》將於5月10日在全國上映,與其同時創作完成的紀錄片《在一起》日前舉行網路首映禮,導演顧長衛攜章子怡、蔣雯麗,以及《在一起》中勇敢出鏡的愛滋病感染者一同出席。新京報報導,章子怡表示,感謝《最愛》拯救了自己,並呼籲全社會包容接納受愛滋病影響的人群。


據報導,談及出演《最愛》的感受,章子怡表示片中角色拯救了自己,「這部戲對我意義很大,是導演給了我一個窗口,讓這個角色拯救了我。我平時有太多情緒無法表達,但有這樣一個角色與我一同掙扎,面對複雜生活的矛盾,是她給了我另外的生命,她不是普通的角色」。

而在同時套拍的反愛滋病歧視的紀錄片《在一起》中,所有主創都跟愛滋病感染者有很多親密接觸,報導稱,章子怡還帶了前來探班的外甥女和患病的小男孩一起做遊戲,讓紀錄片充滿了暖意。章子怡表示,與這個群體接觸帶給了自己很多感受,「他們身上的堅強讓我感動,他們像朋友一樣帶給我們快樂」。最後,她還呼籲道:「希望全社會都跟我們劇組一樣,包容接納受愛滋病影響的人群。」

此外,馮小剛、姜文和陸川三位名導都在《最愛》中客串出演。當被問及哪位導演的表演最好時,章子怡表示,「姜文是沒話說的,他演的那個罵髒話的火車司機非常出彩。小剛則跟我說,顧長衛給了他一個特別不容易出戲的角色,但好不容易演了,最後還被剪了……」。

新聞來源:聯合新聞網
營業時間:14:00~23:00 (每週二公休) 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河南一路120號2、3F 
電話:07-235101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